新浪体育 英超

曼城大脑炮轰欧洲杯分组政策:荒谬!这是做买卖吗

新浪体育

关注

2020年欧洲杯将在在欧洲12个国家和地区的主办城市联合举办,这12支球队将被均衡的分布在不同的6个小组,因此即使24支参赛队才决出了20队,但分组情况已经大致确定。

比利时已经获得了欧洲杯正赛资格,他们和意大利、英格兰、西班牙、德国和乌克兰被列为第一档球队,而这6支球队中只有比利时和乌克兰不用承办比赛,而俄罗斯作为东道主之一已经被确定在B组,而乌克兰又必须和俄罗斯回避,因此比利时必须要和俄罗斯一组。除了俄罗斯之外,丹麦也已经提前落位B组,因此比利时小组赛对手只剩最后一个还需要抽签决定。

欧洲杯这样的分组政策,让比利时中场德布劳内非常不满,在接受采访时,德布劳内也对此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这简直太荒唐了!对我来说,这是一种扭曲了的竞争,足球已经越来越变成一种生意了。”

其余已经确定分组的球队还有:意大利将身处A组,荷兰和乌克兰将分在C组,英格兰确定在D组,西班牙确定在E组,德国确定在F组。

(林登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