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城对FFP审查结果充满信心 主席要求流程公正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1月20日讯 曼城公布了俱乐部2018/19赛季的年度财政报告报告,并再三表示他们对欧足联对俱乐部的调查的最终结果仍然充满信心。俱乐部主席穆巴拉赫也表示说希望正确按流程进行审查从而得出事实的真相。

此前,CAS(国际体育仲裁法庭)驳回了曼城要求其阻止欧足联调查俱乐部是否违反财政公平政策的上诉。欧足联对曼城的调查依旧进行,各方仍在等待裁决。俱乐部在公布的2018/19赛季的年度财政报告时重申,他们对最终调查的结果仍充满信心。

在这份文件的第47页和第46页上写明:“董事会欢迎欧足联对此事件展开调查,也希望查清非法黑客入侵并将俱乐部非公开电子邮件的发布的事件,以结束外界因此所引发的猜测。董事会也完全有信心在司法机构审议此事时取得积极成果。”

尽管曼城在调查中基本保持沉默,但俱乐部主席哈尔杜恩-穆巴拉克(Khaldoon Al Mubarak)则表示:“我们有明确的答案。我相信只要根据事实进行裁决,那么毫无疑问,我们将在最终结果中获得胜利。如果审理这不是关乎事实,而是关乎于其他事情,那将是另一回事。但我强烈希望这些监管机构最终将根据事实做出决定。”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