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城上赛季创收5.352亿镑 正缩小与曼联的差距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1月19日讯 《BBC》报道,曼城俱乐部公布的2018-19赛季年度报告显示,俱乐部收入达到了创纪录的5.352亿英镑,这项数据与曼联的差距正在逐渐缩小。

曼城上赛季收入达到创纪录的5.352亿英镑,曼城的收入连续第11年得到增长,这项数据正与曼联逐渐缩小差距。鉴于曼城本赛季将参加欧冠淘汰赛,同时与彪马达成的每年4500万镑赞助合同,预计这一数字将会进一步得到增长。根据曼联此前的报告显示,由于本赛季未能参加欧冠,今年的俱乐部收入将降至5.6亿-5.8亿英镑之间。

曼城上赛季的利润为1010万英镑,球员工资占俱乐部总收入的59%。俱乐部可能还需要支付包括转会费、签字费和忠诚奖金在内共2亿英镑的费用,2018年这项数据是1.59亿英镑。

对此曼城首席执行官索里亚诺(Soriano)表示:“俱乐部取得的这些成功并非偶然,这都是精心计划并且通过持续不断努力,同时俱乐部始终保持谦卑和饥饿感所取得的。我们的成功是通过踢出美丽足球并且能够在每年的4-5月份争夺冠军来衡量的。”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