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城总收入终于追上曼联!红魔最后傲气也没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曼联发布了19-20财年第一季度财报,结果显示曼联的营收情况不及预期。更让曼联感受到危机的是,他们的同城死敌曼城已经在收入能力层面追上了他们。

《每日邮报》透露,根据曼联公布的第一季度财报,曼联19-20财年的总收入预计将达到5.6亿英镑至5.8亿英镑。而上个财年,曼联的总收入是6.271亿英镑,曼联的收入大幅下降。

曼联收入的下降,让曼城看到了在收入上追上曼联的希望。《每日邮报》表示,曼城从新赞助商彪马那里获得了一份10年6.5亿英镑的巨额合同,这会让曼城在接下来的几年里收入能力获得提升。预计在19-20财年里,曼城的收入就会追上曼联。

过去6年时间里,曼彻斯特足球格局发生巨大变化,曼城以其强大的实力,不断问鼎英超冠军,而曼联则在战绩层面越来越落寞。红魔过去几年里唯一能自豪的事情,就是他们的营收能力依然出色。但看起来,他们的这点优越感,也要在曼城面前荡然无存了。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