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妖星:离开巴萨从未后悔 瓜帅每天教你新东西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1月17日讯 2017年夏天,小将埃里克-加西亚从巴萨加盟曼城从引发轩然大波,但西班牙人目前很享受自己在英格兰的生活,他很高兴在瓜迪奥拉麾下踢球。18岁的加西亚已经为曼城一线队上演了首秀,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他谈论了曼城、瓜迪奥拉以及法蒂等多个话题。以下是采访的全部内容(Q:为问题,A:为回答):

Q:法蒂取代你成为西班牙U21阵中最为年轻的球员,但像你这样的年龄在国家队U21征战依然不寻常。

A:我一直都和比我年长的球员踢球,这会让我变得更加出色。你会遇到更多的竞争,但我在这里就是要和那些年长一些的球员进行竞争。

Q:你还记得上次和同龄人踢球是什么时候吗?

A:也许是欧洲青年联赛。

Q:以18岁的年龄,在瓜迪奥拉麾下踢球是什么样的感觉?

A:如果瓜迪奥拉高兴的话,那说明我的工作还做得不错,但我依然非常年轻,有很多事情可做。

Q:加盟曼城后的生活和在巴萨时有什么样的不同?

A:这已经是我在曼城的第三个赛季,我感到非常开心。起初情况显得有些复杂,然后我经历了几个月的适应期。我很幸运拥有很多西班牙籍的队友,这让我的适应更加容易。

Q:事情的发展和你的预期相同吗?

A:初到曼城时,我希望看到事情是如何发展的。我们都知道英超是一个不同的联赛,这里更加强调身体。我会看看将来会发生什么,但目前的一切还是令人满意的。

Q:从巴萨加盟曼城,你曾感到过后悔吗?

A:没有,你不会去考虑在其他俱乐部自己究竟会怎样。对于自己所获得的机会,我感到很高兴。

Q:在曼城青训营,你是如何让自己取得进步的?

A:上赛季结束后,他们告诉我将和一线队一起准备季前赛,我照做了。我现在是曼城一线队的一员,我和一线队球员一起训练。

Q:无论是俱乐部青训营还是国家队,英国足球一直都在努力发展自己。他们是如何做好自己的呢?

A:他们依然有着很好的身体基础,但随着更多外来教练的到来,他们的想法也发生了一些变化。你会发现目前有更多球队都更注重传导球,所以你在防守时必须更好地应对这样的踢法。我想这是一件好事,他们的国家队证明自己能够踢出很高的水平。

Q:在这方面,英格兰的青训营和西班牙有类似之处吗?

A:是的,在拥有良好身体基础的情况下,他们正在不断努力让球员获得提升,让他们不断取得进步。除了拥有良好的身体之外,他们希望更多地进行传导球。

Q:曼城阵中谁的表现最令你感动惊讶?

A:曼城阵中每个人都有着非凡的实力,但贝尔纳多-席尔瓦最令我感到惊讶。我在摩纳哥曾见过他踢球,但看他踢球并不多,所以当我第一次和他一起训练时,我感到非常惊讶。

Q:在瓜迪奥拉麾下踢球是什么样的感觉?

A:你需要不断学习,每天他都教给你一些新的东西。他是一位非常特别的主教练。

Q:你如何看待曼城和利物浦的踢球方式?

A:曼城和利物浦是英超中不会再重现的球队,是两支非常出色的球队。很不幸我们在安菲尔德输球了,但这个赛季依然还很漫长。

Q:你是最了解法蒂的人之一,他给你是什么样的感觉?

A:你们可以看到,法蒂是一位非常谦逊的球员。他不断努力并获得了机会,而他也抓住了这样的机会。现在,西班牙国家队为他打开了大门。

Q:法蒂小时候就显得鹤立鸡群吗?

A:是的,他是那种有着超能力的球员之一。当这样的球员在西甲踢球时,你会看到他们的实力,也会看到他们的与众不同之处。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