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巨星比较瓜帅和克洛普:瓜帅机敏 渣叔带着笼子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前西班牙球星阿隆索称,自己在2014年离开皇马转投拜仁慕尼黑,就是为了到瓜迪奥拉手下踢球,感受后者的教诲。另外,阿隆索还谈到了与克洛普交手的感觉。

37岁的阿隆索目前在皇家社会B队担任教练,他说:“我那时候特别好奇,想去发现瓜迪奥拉的秘诀,瓜帅让球员们感觉,我们对于对手的了解,比对手对自己的了解都多。”

“(瓜帅拥有)一种持续的、天然的激情。足球训练课很长,但一直到最后,佩普从来不会疲倦,他总是很机敏,一直状态满满。对球员来说,在最重要的时刻,这可能会让我们多跑那么几米。”

阿隆索还谈到了和克洛普的多特蒙德交锋的感受,那滋味并不好受,多特的奔跑和逼抢让人喘不过气。“感觉就像是,克洛普想把你关在笼子里,他想困住你,那种给你的压力是组织好的。”

“(对阵多特)我会处在持续的压力之下,我享受那些对决的氛围,因为比赛非常重要,而击败多特蒙德的挑战,对我们来说是巨大的。”

(Kat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