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前利物浦大将支招曼城:瓜帅该考虑冬季买这两人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前利物浦中场贾森-麦卡蒂尔认为,曼城应该在一月份引进中后卫,那不勒斯的库里巴利和国际米兰的斯克里尼亚尔就是不错的引进目标。

瓜迪奥拉的球队在本赛季遇到了极大困难,主力中卫拉波尔特受伤,瓜帅经常需要用后腰来客串中卫。麦卡蒂尔说:“曼城是有可能打出一段持续的连胜,从低谷中反弹出来的。”

“他们的后防线有问题,需要加强,他们需要在一月转会窗口去解决问题,那时候,佩普也许会引进一名中卫。看起来他别无选择,拉波尔特伤停到二月份,而我不确信奥塔门迪和斯通斯能力是否足够。”

“我很欣赏那不勒斯的库里巴利,很多人说,买他会是一笔大钱。也许佩普也该看看像国米的斯克里尼亚尔这样的球员,他受到的赞誉不少。”

“瓜帅必须做点什么,因为曼城球迷都认为,防线不够好,尤其是面对一个密集的赛程时。”

(Kat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