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城队友确信队内天才要走了 拜仁明夏抄底买入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据英国媒体披露,曼城的队友们越来越确信,德国球星萨内将在明年夏天转投拜仁慕尼黑。

英国《每日电讯报》称,萨内的重伤,并未打消拜仁慕尼黑收购他的念头,他们预计会在明年夏天再次对德国边锋出手。而到了那时候,萨内的身价预计会有所滑落,一方面伤病打断了他的发展势头,另一方面他也将进入到合同的最后一年期,因此,拜仁明夏可以完成计划中的“抄底”。

对于萨内,曼城更衣室普遍认为,他是留不住的。养伤的德国球星淡出了人们的视线,而队友们也越来越确信,萨内在明年夏天会离队。

23岁的萨内在今年夏天就是拜仁慕尼黑引进的目标,但八月份的重伤,让这笔交易告吹。当时有传闻称,拜仁愿意为萨内支付1.37亿英镑的转会费,但从目前的情况看,如果明年夏天再买,价格肯定要低得多。

拜仁董事会成员斯托伊贝尔对德国媒体表示,关于萨内的引进,俱乐部一直在讨论。“关于萨内是有讨论的,不幸的受伤,以及后来的手术治疗,打断了之前的交易,”斯托伊贝尔对《体育图片报》说,“我们将会看看,事情如何进展。作为董事会建议局的主席和监督局的成员,我对目前俱乐部的领导层非常有信心,如果他们认为这笔交易是合适的,那么就会被批准。”

(Kat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