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热苏斯:联赛冠军的争夺还很漫长 希望追逐阿圭罗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1月15日讯 近日,曼城前锋热苏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对本赛季英超争冠形势的看法。他认为虽然球队输给了利物浦,但冠军之争并没有就此结束。此外他还谈到了阿圭罗对自己产生的积极影响。

在1-3不敌利物浦之后,曼城在积分榜上已经落后红军多达9分,但热苏斯认为联赛的悬念还没有就此结束。他说:“联赛还剩26轮,也就是说还有很长的时间你才能知道谁会赢得英超冠军。利物浦踢得非常好,上赛季他们也就只输了一场球,但我们会继续前进,为了冠军而战。我们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球队会恢复状态的,我们知道自己有这样的能力。显然,我们仍然想赢得联赛冠军。”

此外,热苏斯还谈到了阿圭罗对自己的影响。他说:“我的梦想就是追逐他所实现的一切。我知道自己在每堂训练课和每场比赛里都要更加努力,我必须进更多的球。我仍然在和阿圭罗学习,他是一名顶级球员,是曼城队史射手王,他几乎每场比赛都能进球。”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