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瓜帅暖心!写信感谢每一名远征球迷 这番话动情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写了一封感谢信,他要感谢的是每一名出征乌克兰的曼城球迷。这114名球迷远征6437公里,现场观看了曼城与顿涅茨克矿工的欧冠比赛,为蓝月军团加油助威。

《每日邮报》表示,瓜帅决心确保这些长途跋涉的球迷们的努力得到认可,他给这些球迷们写了一封信件。在社交网络上,就有球迷晒出了瓜帅这封信件的内容。

瓜帅给一位名叫Darren Page的球迷这样写道:“在2019年9月18日,你和其他113名忠实的球迷长途跋涉,去乌克兰看我们和顿涅茨克矿工的比赛,我想要借这个机会,对你们说声谢谢。我们非常高兴能用胜利开启欧冠征程,球队面对的是一支难对付的矿工队,但我感觉我们踢得不错,控制了比赛,并且配得上胜利。” 

“在这些比赛中有你们的支持,这意味着非常多,而且就像我总是说的,如果没有我们的球迷们,我们什么也不是。作为感谢,我们想要邀请你们观看11月26日主场对阵顿涅茨克矿工的比赛,你们会受到俱乐部的招待。”

“代表球员们和教练组,我想要再次感谢你们难以置信的支持。”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