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不能忍!曼城递交正式抗议信:对利物浦漏判点球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据英国媒体报道,曼城俱乐部正式向英超裁判委员会递交抗议书,认为曼城与利物浦一战中主裁判奥利弗的执法有问题。

《太阳报》披露,本周一,曼城向英超裁判委员会递交了一封正式信件,当时比赛刚刚结束24小时,曼城方面显然对裁判的执法感到不满。信件的主要内容是,向裁委会首脑麦克-莱利提出质询和抗议,要求解释奥利弗为何在两次争议中没有判罚给曼城点球(阿诺德的两次争议手球事件)。

《太阳报》称,莱利对曼城官方抗议信的回应是“有建设性”的,但具体回应内容没有披露。

瓜帅赛后曾表示,英超裁判委员会该受到质询:“我来这里本该谈论比赛内容,却总是不得不谈论判罚、VAR和裁判,这是为什么呢?今天这个球判手球了,明天又不是手球了……别问我,去问他们去。去敲他们的门,给他们打电话,去问去,也许他们能回答,但请别问我。”

另外,在比赛结束时,曼城主教练瓜迪奥拉找到裁判组,动作夸张的和他们握手,并说着“谢谢你们,太谢谢你们了”。这一被质疑有讽刺意味的举动,最终没有受到英足总的处罚,他们认为瓜帅此举是正常举动。

(吾道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