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官方:B席因“门迪事件”禁赛一场 罚款5万英镑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1月13日讯 官方消息,贝尔纳多-席尔瓦因“门迪事件”被禁赛一场,罚款5万英镑,他将因此缺席对阵切尔西的比赛。此外,B席必须参加4个月的英足总安排的教育课程。

曼城中场的行为违反了英足总规则制度的E3(1),这是一种带有侮辱性质或行为不当的举动,这也给比赛带来了不好的影响。

在英足总规则制度E3(2)中,B席构成了“严重违反规则”的行为,包含你对于种族/肤色或种族血统的暗示。

此前曼城中场贝尔纳多-席尔瓦发推特调侃队友门迪,却涉嫌种族歧视,在这条引发争议的推文中,B席把队友门迪和一个西班牙巧克力广告人物对比,B席随后删除这条推文。

门迪和B席是非常好的朋友,在摩纳哥与曼城,二人都是队友。对B席的推文,门迪似乎并没有感到被冒犯。B席随后发推特表示:“现在甚至不能跟朋友开玩笑…你们这些人…”

在联赛杯淘汰普雷斯顿后,瓜帅接受赛后采访声援弟子:“相关组织应该把注意力放在其他事情上,贝尔纳多发布的对比照与肤色无关,他把门迪小时候的照片和一幅漫画联系起来,漫画中的人物和门迪的形象确实相似。当你和朋友一起看卡通片的时候,如果里面某个人物与你长得像,你也会发对比照来开玩笑,这种事情在白人之间也经常会发生。门迪的回应说明他并不在意,他们一直在开玩笑。”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