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城利物浦两球星打架细节曝光:手肘夹头 划伤脸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英国媒体曝光了曼城球星斯特林与利物浦新秀戈麦斯肢体冲突的详情,斯特林是先动手的一方。

《太阳报》披露道,在英格兰队的球队餐厅,戈麦斯过来找斯特林握手,但曼城球星似乎仍有气,冲着戈麦斯说:“还在充大个?”一言不合之下,两人冲突升级,斯特林用手肘夹住了戈麦斯的头,队友们一开始以为是开玩笑,但发现情况不对,是真动手了,于是纷纷过来把两人拉开。冲突中,斯特林脖子上佩戴的饰物,划伤了戈麦斯的脸,在他右眼下方留下了划痕。冲突过程中,餐桌被搞得一团糟,食物和餐具四处飞。

斯特林之所以对戈麦斯耿耿于怀,源自周末利物浦和曼城的大战。曼城1比3输球,最后阶段,斯特林和戈麦斯冲突了起来,斯特林对戈麦斯说:“别XX惹我,乔,别XX惹我。”而戈麦斯回敬道:“你得了吧!”随后两人脸对脸的对峙在一起,米尔纳与洛夫伦过来劝架,把两人拉开。

这种负面情绪,看来延续到了英格兰队。事发之后,英格兰队主帅索斯盖特询问了15名现场目击者,并召开了队内会议,会上,斯特林向戈麦斯和队友们道歉,随后在社交网络发表了声明:“我们的这项运动,有时候情绪会十分高涨,我有勇气承认,当时我被情绪冲昏了头。我和乔谈了,解决了问题,继续向前看。”

“我和乔没问题了,我们都知道那是一次5秒10秒的冲突,都过去了,我们都要向前看,不要再把这事闹大。接下来让我们专注于周四的比赛吧。”

不过,索斯盖特对于这种破坏球队氛围的事情不予姑息,队内宣布对斯特林禁赛一场,曼城球星将无缘周四英格兰的比赛。

(吾道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