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超VAR负责人:为VAR打7分 有了更多正确判罚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1月12日讯 英超第12轮,利物浦3-1曼城,比赛中裁判的怕发引发了争议。对此,英超联赛VAR裁判负责人尼尔-斯沃布里克(Neil Swarbrick)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斯沃布里克表示:“说实话,我对于我们工作的起步感到满意。”

“如果满分是10分给VAR裁判打几分?我想给我们的工作打7分。”

“与没有VAR相比,我们有了更多正确的判罚。如果现在是7分的话,我希望两年后可以打8.5或9分。”

“我们乐于对此进行改进。我们愿意听取大家的反馈意见,哪里可以改进,我们会去做。”

据悉,本赛季英超在进球、红牌和点球的判罚上,准确率从上赛季的82%提升至本赛季的90%以上。

裁判长麦克-莱利(Mike Riley)将于周四在伦敦市中心举行的会议上向所有20家俱乐部介绍VAR的使用情况。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