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德媒:拜仁欲请回瓜迪奥拉 瓜帅在曼城已不开心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据德国媒体《体育图片报》称,拜仁慕尼黑希望劝说瓜迪奥拉回到球队执教,他们认为瓜帅在曼城已经心生倦意。[开局竟能签梅西C罗!打造欧洲最强豪门]

《体育图片报》称,拜仁寻找新主帅在明年夏天接手帅位,瓜迪奥拉也在候选名单上,而且处在前列,另外两人是图赫尔和滕哈格。该报称,拜仁希望劝说瓜帅在明年夏天回到安联球场。瓜迪奥拉和曼城的合同到2021年夏天,但拜仁认为自己有机会说服他回归,因为瓜帅在曼彻斯特并不开心。

《体育图片报》称,几个月前,瓜迪奥拉访问了拜仁的训练基地,拜访了俱乐部高层。在慕尼黑市中心,瓜帅至今保留着一套房产,而他的家人很喜欢慕尼黑,而对曼彻斯特并不喜欢。该报还称,拜仁高层认为,瓜帅在曼城并不开心,球队在英超中受到的种种对待和打击,让瓜帅愈发不喜欢这里。而且在过往,瓜迪奥拉并不喜欢在一支球队停留太久,在巴萨,瓜帅的第四年过得并不十分理想,而在拜仁,也是执教三年后就离开了。

从2013年到2016年,瓜迪奥拉在拜仁慕尼黑执教三个赛季,拿到过七个主要奖杯,而且打造出极具吸引力的球风。不过,没能拿到欧冠奖杯是瓜帅的一个遗憾。

(吾道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