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前国脚:斯特林应该被送回家 花5天时间好好反思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1月12日讯 前英格兰国脚迈克尔-格雷最近在接受电台采访时,谈到了斯特林与英格兰队队友戈麦斯的冲突。他表示,斯特林应该被送回家,而不是继续留在队里面,这无益于解决问题。

迈克尔-格雷表示:“斯特林没有被遣送回家,我觉得这是一个问题。”

“不管怎么样,他都是会在球队里的。他们(代表队)打算怎么办?把他锁起来,不让他靠近其他人?他就在队里,和队友有来往。”

“如果你想要惩罚他,并且还宣布了不会在周四或者周日的比赛中让他上场,那你应该把他送回家,这样他就不在队里了。”

“然后他就有4-5天的时间好好想一想,‘我之前说了什么,我之前的做法是否错误,主帅索斯盖特会怎么看我,我其他的队友怎么看我?’。所有这些问题都会在他脑海中闪过。”

“和斯特林说,‘你不会上场比赛’,但却仍然把他留在队里,问题依然没有解决。这两位球员(斯特林和戈麦斯)还是在球队里。对我来说,这感觉并不妙。”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