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孔帕尼:D席和阿圭罗曾劝我留队 但我已无法胜任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1月12日讯 近日,前曼城队长孔帕尼在自己的新书《Treble Triumph》中透露,在前往安德莱赫特之前,大卫-席尔瓦和阿圭罗曾劝他留在蓝月亮,但他认为自己的水平已经无法胜任曼城的比赛,因此选择离开。

孔帕尼这样写道:“我不知道瓜迪奥拉是否有同样的感觉,也不知道他是否会为我在那个赛季之后继续留在那踢球感到高兴。”

“这是一场持续不断的证明自己的竞争,我得证明自己有资格在曼城占据一个位置才会选择留下,因此我得出了自己的结论——我需要离开了。”

“我所得到的最大的称赞来自大卫-席尔瓦,他试着说服我不要离开曼城,阿圭罗也是如此,有这么优秀的球员让我留下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在曼城效力的11年间,孔帕尼随队赢得四次英超冠军,两次足总杯冠军和四次联赛杯冠军。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