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国家队训练发生冲突 斯特林向戈麦斯和队友道歉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1月12日讯 斯特林日前因为在国家队训练中与乔-戈麦斯发生争执而被处罚,他将被取消参加英格兰与黑山的2020年欧洲杯预选赛的资格。据《每日电讯报》报道,斯特林已经为周一在圣乔治公园的行为向戈麦斯和英格兰队其他队员道歉,但这不足以逃脱主教练索斯盖特对他的惩罚。

英足总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英足总可以确认,由于今天圣乔治公园的训练场内发生了球员争执,斯特林将不会出现在英格兰对阵黑山的2020年欧洲杯预选赛中,他将留在队里。”

索斯盖特补充道:“我们已经决定不让斯特林参加周四对阵黑山的比赛。对我们来说最大的挑战和优势之一就是我们能够把俱乐部的竞争和国家队的竞争分开。不幸的是,利物浦与曼城的比赛产生的情绪仍然很强烈。我认为我们采取的行动对球队来说是正确的,现在这个决定已经得到了全队的一致同意,重要的是我们要支持球员,在周四晚上集中精力。

斯特林和戈麦斯在利物浦战胜曼城的比赛结束时发生了冲突,但后来他们拥抱在了一起。但是,当斯特林来到圣乔治公园与英格兰国家队会合时,两人再次发生了冲突。

据悉,斯特林是在和戈麦斯开着不恰当的玩笑,并盯着戈麦斯的脸看他的反应。戈麦斯拒绝了斯特林的挑衅。后来斯特林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他向戈麦斯和其他因此受到打扰的队友道歉,戈麦斯接受了斯特林的道歉。

戈麦斯没有受到任何惩罚,斯特林在接受英足总的处罚声明后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回应道:“乔和我有过言语交锋并且说清了些事情,然后就都过去了。我和乔-戈麦斯现在很好,因为我们都知道那只是5-10秒钟的小事,结束之后就会过去,并且我们不想让事情进一步发酵。”

“现在让我们来关注英格兰队周四的比赛吧!”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