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瓜帅:不知道能够能否追上利物浦 无法预知未来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在输给利物浦后,曼城已经被甩开了9分。联赛卫冕前景堪忧,在谈到是否还能够追上利物浦的问题,瓜迪奥拉也出言谨慎。瓜帅表示:“我不是魔术师,我无法预知未来。我们下一场要主场对阵切尔西,我们会努力击败他们。”

上个赛季,曼城曾经在联赛20轮后一度落后利物浦10分,但是最终实现了逆转。但如今,曼城的情况更加不利了,因为利物浦更强了。穆里尼奥此前就认为,曼城很难逆转了。

穆帅说:“过去几年,当利物浦领先6-7分时,每个人都知道曼城还有机会。因为当时利物浦不是英超最好的球队,曼城才是。但是现在不同了,如果利物浦赢球,取得对曼城9分的领先,那对我而言,我觉得游戏结束了,再见了。”

“也许以利物浦的追赶者的角度来看,他们还有机会逆转,但以一个局外人的角度来看,除非利物浦遭遇一些重大的伤病,否则他们就将赢得本赛季英超的冠军。”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