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壕!曝曼城又要大手笔买人 砸重金重建PK利物浦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在英超巅峰对决中,曼城1-3输给了利物浦,这几乎意味着蓝月亮本赛季的联赛夺冠希望彻底断绝。而这场败局也让曼城感受到了危机,他们准备做出重大改变以应对危机。

《每日邮报》透露,曼城准备再次豪砸大笔资金,目的是保证球队继续在英超拥有强势地位。自从中东财阀入主曼城后,曼城最大的优势始终是财力,在球队危机之际,曼城决定继续花钱,加强球队的竞技实力。

具体到改革措施,曼城准备引入几位核心级球队。第一目标,就是买入孔帕尼替代者,今夏他离队之后,蓝月亮没有买入合适中卫,这让他们付出了沉重代价。此外,大卫-席尔瓦将在明夏离开曼城,曼城将寻找席尔瓦替代者,另外曼城还会买入一位能和阿圭罗竞争的前锋。

这意味着曼城将会重塑中轴线,这些交易的总价将超过1亿英镑,为了完成球队的更新换代,曼城决心砸出这样的大手笔资金。好消息是,瓜迪奥拉未来18个月内不会离开曼城,他承诺带曼城完成改革。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