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名宿:瓜帅本场排兵可能有问题 为何不这么踢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名宿加里-内维尔认为,在曼城与利物浦的关键战中,瓜迪奥拉没有进行针对性的部署与调整,这可能是输球的原因之一。

在比赛后,内维尔认为,以曼城现在的人员情况,防线保持不变可能是有问题的。本场比赛,曼城使用了费尔南迪尼奥和斯通斯的中卫组合,左右两个边后卫是安杰利诺与沃克,这条临时拼凑的防线,没有经得住利物浦的轰击。内维尔称,瓜帅该考虑使用三中卫的体系,后防线人数增多一些。

“我的感觉是,佩普(瓜迪奥拉)过去两三周都在考虑这场球,”内维尔说,“我本感觉他会在今天拿出一些不同的东西。”

“但阵容一出来,很容易料到,可能就是报纸今早预测的阵容。”

“从足球内容上看,曼城打得不错,但这样的后防四人和守门员,不可能应对利物浦的进攻。我好奇的是,是不是安排三中卫,能够效果更好一些。这本来是我想从佩普那里看到的,不拘一格的灵活性,但今天感觉没有看到。”

对于曼城后防线的问题,穆里尼奥也表示,空当太大了。“每次我和利物浦交锋,我总是担忧自己四个后卫之间的距离,以利物浦的踢法,菲尔米诺后撤在两线之间活动,制造麻烦,萨拉赫和马内会寻找空当插入,这要求你后卫间的距离,必须比平时更紧凑、空间更小。”

(吾道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