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德布劳内:杀死利物浦或被杀 输球也不一定丢冠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曼城球星德布劳内称,对阵利物浦,面对安菲尔德的狂热气氛,一定不能畏惧,要做好打硬仗的准备,“要么杀死对方,要么被杀死”。

“你需要保持冷静,”28岁的德布劳内说,“如果你紧张焦虑,他们会嗅出来。要么杀死对方,要么被杀。”

“利物浦主场的那种气氛,会给他们一些推动,而让对手感到紧张。如果你能保持镇静,成熟应对,有时候你是可以克服它的。这是最难也最重要的。”

“主场的球员可能会更有动力,但即使这方面对你不利,你处在世界顶尖水平,这种大战就是你想要的,你这辈子的奋斗,都是为了能踢这样的比赛。我很喜欢安菲尔德,我喜欢人们针对你、吵吵嚷嚷,我喜欢足球的激情。”

“如果你想争冠和获胜,这些比赛是你想踢的,足球如今已经融入了很多新的元素,但我依然喜欢过去的一些东西:人们吼叫着鼓舞他们的球队前进。”

德布劳内还表示,即使曼城输掉这场球,对于争冠来说也不一定是致命的。“如果你输球,肯定会有巨大的分差,但我们也必须面对,去努力,然后看看会发生什么。赛后我们可以承受任何反应,比如人们说如果我们输球,这赛季就完了,但还有很多情况会让(冠军争夺)继续。也许后面利物浦会丢一些分数,而我们会连胜,到三月或者四月时我们会重登榜首,那时候人们就会说,这场比赛甚至不重要。这场球的重要性,只有等到赛季结束后才会知道。”

(吾道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