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追8600万欧洲红星又遇尴尬 人家从小就爱曼城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挪威新星埃尔林-哈兰德本赛季欧冠爆红,英媒如今给他的估价已经高达8600万镑,传闻曼联,曼城在内的多家豪门都对他有兴趣。他的父亲阿尔夫-因格-哈兰德则公开表达了对曼城的兴趣。

在接受talkSPORT采访时,阿尔夫-因格-哈兰德说:“埃尔林过去是一个利兹联球迷,也是一个曼城球迷和诺丁汉森林的球迷。他追随我,但这就是孩子童年所做的。作为球迷,和作为球员找工作还是有区别的。但是他是出生在利兹的。”

“我觉得在某个时间点,他会想要去踢英超。至于什么时候,我不知道,英超是个非常艰难的联赛。到目前为止,他的表现已经超出了我们的预期。我觉得他会加盟英超的,至于是现在还是以后,我不知道。”

“他现在效力于萨尔斯堡,一家出色的俱乐部,能踢欧冠,所以在某种程度上他并不着急。但萨尔茨堡在过去已经表明,他们是一家走中间路线的俱乐部,他们不会给球员贴上愚蠢的价格标签,否则就没有人愿意去那里了。”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