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城红星获誉位列世界顶星前五 他最强一点是这个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曼城在欧冠中5比1大胜亚特兰大,斯特林表现出色,本队5个进球都和他有关,其中包括收获个人首个欧冠帽子戏法,成为曼城历史上第一位欧冠戴帽的英格兰球员。对斯特林的能力,前曼联著名中卫里奥-费迪南德大加称赞,称曼城攻击手目前已经跻身世界足坛巨星前五之列。

“现在他位列世界上最顶尖的五名球员之列,绝对的,”费迪南德说,“我不在乎你会提到谁的名字,最顶尖的五个人,他肯定在这个行列。因为他的进球数,他对比赛的贡献,把他排除在外是不可能的。”

当被问到斯特林是不是英超目前的最佳球员时,费迪南德回答:“我想说是的。他的一切,我都喜欢。”

24岁的斯特林本周入围了金球奖30人候选名单,暂时仍无法和梅西、C罗、范戴克等人一争高下,不过以他的学习能力和发展势头,所能达到的高度不可限量。费迪南德说:“我最喜欢他的一点是,他时刻在学习,在上进。有时候,能有一个好的主教练让你学,也是一种运气。”

“我认为瓜迪奥拉的到来,对这个年轻人来说正是时候,他当时有着非凡的潜力,而且有着良好的态度,能尽可能的学到东西。”

“如果你对比库蒂尼奥、阿扎尔这些人,他们都没有斯特林这样的数据和发挥,每场比赛,斯特林的力量、冲击力,抗击铲球和犯规的能力,还有保持健康的能力。”

从上赛季初至今,斯特林已经为曼城攻入了37个球,对于一名边锋来说,这个数据非常抢眼。在瓜帅的调教之下,英格兰人的发挥越来越稳定,上升势头持续,这样发展下去,想必他肯定有机会冲击世界足坛之巅。

(吾道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