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瓜迪奥拉对曼城名将怒了 危急时他竟如此散漫|gif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曼城VS亚特兰大的欧冠比赛,蓝月亮取得了一场5-1逆转大胜,但这样的一场大胜,对于瓜迪奥拉而言却是不完美的,因为他们在比赛中损伤了一位大将——罗德里。在那个瞬间,瓜迪奥拉急了,甚至将怒火发泄到了斯通斯身上。

这场比赛中,罗德里和费尔南迪尼奥客串中卫,比赛第40分钟,罗德里因伤下场,这时瓜迪奥拉急了,他准备换上斯通斯,但这位英格兰名将却在替补席上不紧不慢,这让瓜迪奥拉非常愤怒。

《每日邮报》表示,在瓜迪奥拉准备派上斯通斯时,这位曼城球员却没有做好任何准备,他在瓜帅换人指令下达后,依然不紧不慢的整理自己的护腿板和袜子,这让瓜迪奥拉急了,他直接跑上替补席,亲自吼斯通斯,让其快一点,这时瓜帅的怒意已经很明显了。

其实也能理解瓜迪奥拉的焦急,当时场上比分是曼城2-1领先,这时比赛悬念还很大,瓜帅急需一位防线大将去稳定局势。不仅如此,瓜帅揪心的恐怕还是球队防线人荒问题。拉波尔特重伤长期缺阵,奥塔门迪伤了,如今客串的罗德里也伤了,再加上斯通斯只是伤病初愈,瓜帅现在几乎没有中卫可用。

接下来,瓜帅肯定会期盼罗德里的伤势不重,否则曼城会陷入更严重的中卫人荒中。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