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瓜帅8年前暖心一举!名帅感激至今:他人太好了

新浪体育

关注

曼城本轮欧冠的对手是亚特兰大,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亚特兰大主帅加斯佩里尼透露了8年前他与瓜帅的一段奇妙交集,也称赞了瓜帅当时出人意料的举动。

“在说瓜帅是杰出的教练之前,先要说他是一个很棒的人,他曾经对我有过出人意料的一个行动。当我被国米解雇的时候(2011年9月),他通过(助手)埃斯蒂亚特给我打电话,而埃斯蒂亚特是我在佩斯卡拉时认识的。他邀请我到巴塞罗那,和他一起度过几天的时光。在我看来,这是一个非凡的举动,这非常体贴,因为那时候他给了我一些美妙的东西。”

“这也是我为什么非常尊重他。尽管这么说,在这里还是美妙的,即便曼城肯定很有威胁…我们的目标是实现一个尽可能最好的结果。我们很高兴能收到如此多的赞扬,但我们需要结果,这是关键的。说到底,亚特兰大被赞赏,还是因为他们拿到了分数。这并不容易,但我们也想要在欧冠中获得一些不错的结果。”

本轮亚特兰大将在客场对阵曼城,此前他们对阵萨格勒布迪纳摩和顿涅茨克矿工的两场小组赛都输了。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