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瓜迪奥拉:不知曼城能否赢欧冠 每年都会为此努力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本赛季,防守成为了曼城的隐患。受到伤病困扰,瓜帅在防线的排兵布阵上总是捉襟见肘。本轮欧冠赛前,曼城终于迎来了好消息,斯通斯和奥塔门迪已经伤愈,可以出战。

不过瓜迪奥拉依然出言谨慎,他说:“我们足够好,足够强大,我们相信这一点。当你踢这种比赛时,如果觉得我们够强,肯定会防守很好,那你就错了。防守不是两名球员的事情,而是要由11个人一起防守。当我们从防守端开始踢出完美流畅的比赛时,我们的丢球也更少。当你防守犯了错误,那意味着第一关就犯了错。”

在被问到是否认为曼城能夺得欧冠时,瓜迪奥拉说:“我不知道,我已经回答了这个问题多少次了。4年前我第一次发布会上,你们就在问这个问题。我已经回答了很多次了,现在的观点还是一样。我们会努力争冠,但我不知道是否能赢。如果赢了,我会很开心,如果没赢,我们明年再来。”

“作为一名球员或球员,我从不会带着我赢不了的心态去踢一场比赛,同样的,每一场比赛,我也可能输球。我无法预测一场足球比赛会发生什么。我想说我们会赢,但说实话我不知道。我们要试一试。我们从第一天到最后一天都在努力,但说实话,我不知道。”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