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瓜迪奥拉:还没准备好赢得欧冠 热苏斯会取得成功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0月21日讯 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还没有做好赢得欧冠的准备,为了实现这一目标,他们还有很多方面需要提高和改善。

曼城在本赛季在联赛已经输掉了两场比赛,分别是2-3输给诺维奇和0-2不敌狼队,目前他们在积分榜上落后利物浦6分。

周三欧冠第三轮小组赛,曼城将在主场迎战亚特兰大。这是俱乐部和瓜迪奥拉都渴望赢得的一场比赛,但瓜迪奥拉在塞尔赫斯特公园击败水晶宫后表示,目前球队仍有很长的路要走。

“本场比赛我们在禁区里错失了太多机会,我们必须再冷静一点,去把握住机会。当大家说都说欧冠冠军是我们的目标时,实际上我觉得球队还没有准备好。”

“我们创造了很多良机并且也没有留给对手太多的机会,但我们仍然可以提高。在过去的两个赛季中,我们一直是一支进球多、创造力强的球队。我对此毫不怀疑,但我们仍必须继续努力。”

本场比赛热苏斯在上半场为球队首开纪录,他的出色发挥成为了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这是热苏斯2017年从帕尔梅拉斯来到伊蒂哈德后为俱乐部打进的第50个进球,据悉,热苏斯的转会费在2700万英镑。

瓜迪奥拉在赛后也盛赞了这位巴西前锋:“他将有一个很长的职业生涯,以他的心态,他能一直取得成功。他充满饥饿感,他将会成为世界顶级前锋,我们很幸运能拥有他。”

“热苏斯从来到球队的一开始就表现很好。不幸的是他受了两次重伤。上个赛季对他来说很艰难,世界杯之后的那段时间对他来说并不容易,但他很坚强。”

“他可是巴西队的九号,俱乐部用难以置信的价格引进了一位不可思议的年轻球员。这是我们最好的签约之一。他与阿圭罗竞争也许很困难。阿圭罗是个传奇球员,但令人惊讶的是,热苏斯是如此冷静。他接受竞争,每一次训练课他都像一只猛兽,他还很年轻,还可以不断提高。”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