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瓜帅:很感谢两位临时中卫 他们干这活真不容易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客场对阵水晶宫的比赛,曼城的中卫荒达到了一个极点,瓜帅只能用罗德里和费尔南迪尼奥两位后腰搭档中卫。不过两人在比赛中做得不错,曼城也顺利地以2-0拿下。赛后,瓜帅也感谢了这对临时中卫组合。

“我非常感谢他们两人,因为踢不同的位置并不容易,还要面对水晶宫队像扎哈、小阿尤和本特克这样的前锋。他们做得真的不错。”

关于中卫的安排,瓜帅也做了说明:“在阿根廷队比赛的时候,奥塔门迪有伤情,而在昨天的训练中我做出了决定,并且考虑了此事。这是一个漫长的赛季,我们会使用一些替代方案。斯通斯现在回来了,但他也很长时间没有踢比赛了。”

提到热苏斯和阿圭罗,瓜帅表示曼城拥有两位令人难以置信的前锋,他不用说阿圭罗对俱乐部和球队有多重要。“热苏斯从巴西队回归,并且有比赛节奏,而阿圭罗有10天没有节奏了,今天我做出了(谁出场的)决定,但两人都很重要。当阿圭罗出场时,他处于不错的水准,热苏斯出场时也是。关于谁出场,我会根据很多方面来决定。”

“我们有很多机会,不走运的是我们没法转化为更多的进球,但OK,我们还有下一次。”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