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瓜帅又怒了!为何反讽自己人假摔 他心里一直恼火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在曼城2比0击败水晶宫赛后,瓜迪奥拉对VAR的判罚十分不满,认为曼城本该得到的一个点球却没判。

瓜帅认为,比赛中对方的扎哈推倒了曼城的德布劳内,那应该是一个点球,但裁判和VAR却无动于衷。当被问到这个球时,瓜帅带着反讽的口吻说:“德布劳内假摔,他在假摔,他在假摔,他每周都假摔找点球!在伯恩茅斯,在这里。但对热刺时,那又是手球了,真手球了,一个94分钟的手球。这次又是假摔。”

瓜帅所指的,可能是赛季初对热刺的比赛,曼城最后时刻由热苏斯破门,但却被VAR吹掉,判罚拉波尔特手球在先。看起来,瓜帅对那个球一直耿耿于怀,记者问瓜帅为什么愤怒,瓜帅回答说:“当然我愤怒,有很长时间了。”

曼城本场启用了新的中卫组合,由费尔南迪尼奥和罗德里两名中场来客串,瓜帅对他们的表现很满意。“我们从后场的推进更快了,因为他们是中前卫出身,传球非常好。罗德里在这个位置上一天都没有练过,我要对他们两人说谢谢,因为对阵水晶宫的那些前锋可并不容易。”

对于瓜帅的说法,水晶宫主帅霍奇森并不认可,他提醒说,罗德里在马德里竞技就打过中后卫,反正曼城有钱,怎么都好办。“如果我们能花2.5亿英镑,引进欧洲最好的一些球员,也许我们也可以对他们有更多的要求,但目前来说,我们和对手并不在同一个级别。”

(吾道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