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对手主帅:曼城有能力赢欧冠 我们没啥可输的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3日凌晨,亚特兰大将在欧冠小组赛中客场对阵曼城。亚特兰大主帅加斯佩里尼接受媒体的采访,谈到了这场比赛。

曼城的实力

“曼城当然有能力问鼎欧冠,但是当你和最好的球队比赛时,你没有什么可以输掉的,这让比赛变得更有乐趣。”

本赛季能否在意甲拿到第三,复制上赛季的排名?

“我不认为这是一个梦,因为近几年来我们已经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这种不断增长的热情让我们做得越来越好,我们拥有很棒的阵容。”

接下来的赛程

“现在我们将面临一系列艰难的比赛,客场对阵拉齐奥、那不勒斯和桑普多利亚,两次对决曼城,再加上主场迎战卡利亚里和乌迪内斯。”

球场看台的翻新

“看到球迷庆祝进球是最棒的事情,我们很幸运,因为我们进了很多球,所以这也是我们经常经历的事情。球场的新看台是一件艺术品,看到罗宾-戈森斯打进新看台下的第一球,这令人激动万分。”

(来自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