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城“5亿天才”被指该寻求离队 瓜帅光夸有啥用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前曼城主教练斯图尔特-皮尔斯认为,菲尔-福登应该在一月份寻求租借离开曼城,以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

本赛季以来,19岁的福登还没有在英超中首发登场过,瓜迪奥拉此前曾表态称,福登是曼城他唯一不愿出售的球员,给他五亿欧元都不卖。但皮尔斯认为,瓜帅这样的夸赞固然好,但真正关键的是出场时间,福登应该积极的寻求租借离队。

“到了一月份时,他真的需要看看目前的情况如何。”

“对于他这个年龄的球员来说,比赛时间绝对是非常关键的,他已经到了需要打一些比赛的年龄。”

“我认为如果到时候他还不能进入首发阵容,那么租借出去六个月,会对他的发展很有好处。瓜迪奥拉彻头彻尾的喜欢福登,但底线是,你必须打上比赛。”

“兰帕德在切尔西真的给了一些年轻人机会,这可能会反衬出福登的情况,因为他得不到比赛时间。你我都知道,最好的经验获得是来自比赛的,而不是训练。”

(吾道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