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瓜帅又给德国调教出一大杀器!勒夫看后偷着乐

新浪体育

关注

早早被罚下1人,进攻端迟迟不能进球,本场比赛德国队一度遇到非常大的困难,但就在场面焦灼之时,京多安的一脚远射为德国队打开了胜利之门。

尽管被罚下1人,但由于实力占据优势,因此德国队还是掌握着进攻的主导权,但面对爱沙尼亚的铁桶阵,德国队的传导渗透一直没能取得好的效果。就在德国一筹莫展的时候,京多安站了出来,他在禁区外直接哦起脚射门,皮球钻进球门左下角,1-0!德国队靠细活试了半天,最后却是京多安用这种简单粗暴的射门解决了问题。

而过了6分钟之后,京多安又进球了!这次进球的方式和第一球如出一辙,他没有做任何调整,而是迎球怒射,只是这次射门地点从禁区外换到禁区内。不过京多安的表演还没有结束,第71分钟,他在中场送出长传,维尔纳左路插上形成单刀,随后冷静晃开对手推射破门。

2射1传,京多安包办了德国队本场比赛的全部3粒进球,毫无疑问也是德国队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全场比赛,京多安共有3次射门,其中2脚射门转化成了进球,148次传球,传球成功率为89.2%,其中有2次关键传球。另外京多安还有3次过人,4次成功对抗和1次拦截,表现非常全面。据OPTA统计,京多安本场比赛共有180次触球,创下了OPTA对该数据进行统计以来,德国国家队的队史纪录。

赛后德国《体育图片报》也对京多安称赞有加,表示他在短短6分钟的时间内就给德国队带来了胜利,第55分钟他在距离球门22米处直接射门得分,6分钟后又是他攻破了爱沙尼亚的球门,另外他在中场的调度也非常有效率,今晚他就是德国队的英雄。

在曼城,京多安可能没有德布劳内那样的传球,没有大卫-席尔瓦那样的渗透能力,不能像费尔南迪尼奥那样包揽脏活累活,但作为球队的节拍器,他却有着旁人不具备的优势,他更擅长全局的调度,控制比赛节奏,这些很难在数据上有所体现,但瓜帅都看在眼里。在瓜帅手下,京多安也有了长足的进步。

曼城的跟队记者萨姆-李曾爆料称,瓜迪奥拉同京多安的关系,要比同其他球员的关系更亲近。两人就住在对门,家人的关系非常好。在京多安因为同土耳其总统合影事件而备受争议时,瓜帅也多次给他打电话表示支持。在瓜帅心中,京多安始终是球队的关键一员,今夏曼城同京多安续约,瓜帅就在其中发挥了非常大的作用。

瓜帅再一次让德国队受益了,他不仅为德国队培养了萨内这个前场突击手,还给德国队调教出了京多安这个中场节拍器。此前都是萨内为德国保驾护航,今天京多安则穿上了“德国队长”的英雄斗篷。

(林登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