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瓜帅稳!曼城出线之门已大开 能攒劲追利物浦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主场对阵萨格勒布迪纳摩的比赛,虽然曼城遇到了一点麻烦,但两队的实力差距还是明摆着的,蓝月军团顺利以两球优势拿下,很有希望在小组中完成提前出线。

全场比赛,曼城的射门数20-2遥遥领先,控球率高到80.8%。虽然浪费机会的问题依然存在,主裁也有一些不利于曼城的争议判罚,但瓜帅的球队还是兵不血刃拿到三分。如同《每日邮报》赛后所说,曼城继续保持那种压倒性的优势,让人感觉这个小组赛只是走形式。在同一天热刺惨败的背景下,曼城的日常胜利也没有引起英媒的多少关注。

而在赢下这场比赛之后,曼城牢牢占据小组头名,原本被认为实力不俗的亚特兰大却遭遇两连败排名垫底。曼城接下来两轮连续面对亚特兰大,如果取得至少4分,完全有可能在第4轮或者最迟第5轮就锁定出线权。这意味着最后两轮的小组赛可能都能进行轮换,也能给球队更多的调整时间。对于英超还要追赶利物浦的曼城来说,这个形势还是不错的。

本轮对阵萨格勒布迪纳摩的欧冠,德布劳内因为腹股沟伤势无法出战。比利时中场无疑是曼城最重要的球员之一,球队自然也希望他从容地恢复伤情。而在欧冠压力已经不大的情况下,瓜帅有余地对排兵布阵进行进一步的部署,更好地调整球队的状态,去实现本赛季的目标。目前相比欧冠的出线形势,曼城球迷们更关心的应该还是英超赛场的争夺吧。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