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瓜帅亲承对曼城1强将感到抱歉:他本该踢更多场的

新浪体育

关注

欧冠小组赛第二轮中,曼城2-0战胜萨格勒布迪纳摩,目前积6分排在小组第一位。由于此前曼城已经3-0战胜了顿涅茨克矿工,目前蓝月军团两战全胜净胜5球,晋级前景十分乐观。

赛后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先称赞了对手的表现:“萨格勒布迪纳摩的防守很出色,同时他们踢得也很有侵略性。”但对于对手的“摆大巴”打法,瓜帅也颇有微词:“他们在禁区内安排了10个球员,不想踢正常的比赛,只是在等待定位球机会。但我们踢得很有耐心,通过控球创造了机会,取得了进球。”

对于在本场比赛最后时刻取得进球的小将福登,瓜帅也献上了赞美:“他的临门一脚完成得非常出色。我对他感到抱歉,他本该得到更多的出场时间。但我相信他能继续为球队作出贡献、帮助球队。”

此前曼城宣布德布劳内由于腹股沟伤势缺席本场比赛,引发了球迷的担忧。但瓜迪奥拉透露:“德布劳内的伤势并不严重,但他无法出战今天的比赛,周六的联赛需要看看情况。不过我相信,国际比赛日之后德布劳内就能恢复健康。”

(苏樱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