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瓜帅:老板没要求曼城必赢欧冠 今年不行明年再战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欧冠赛事重燃战火,瓜迪奥拉出席了曼城欧冠赛前发布会,他谈到了欧冠冠军对于自己、对于曼城的意义。

瓜迪奥拉表示:“欧冠是曼城的下一目标?是的,当然是的,但有时这个冠军不是那么容易拿的。有时你需要花费好几年时间,有时候你需要更长时间。比如巴萨,他们直到1992年,才拿到了队史第一座欧冠冠军。”

“我当然会为了这个目标而尽全力,如果我无法带队赢得欧冠冠军,那这将是一场灾难。”

“我刚来曼城时,在第一场欧冠发布会上,也被问及了类似问题。我入职曼城后,和老板谈过,但他没有要求我来这里必须赢欧冠冠军,当然,这也是我们考虑的一个目标,看看我们能走多远吧。”

“球迷希望我们赢得欧冠,没有他们的支持,我们也无法做到这点。我们将进行尝试,哪怕这个赛季无法做到,那我们明年也要继续去尝试。”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