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城帝星获赞:比内马尔更出色 他有望拿金球奖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在瓜迪奥拉治下,英格兰前锋斯特林表现愈发出色。如今,斯特林获得了英超名宿、前切尔西前锋卡斯卡里诺的称赞,后者称斯特林比内马尔更优秀。

卡斯卡里诺称:“斯特林和内马尔,你更希望拥有谁?我会选择斯特林。先试着忽略内马尔在场外的那些滑稽行为,单论场上表现,我也觉得斯特林更出色。”

“斯特林的数据更好,他在一支更好的球队踢球。我看到内马尔左路一些其他球员在比赛中做不到的事情,但如果你想拥有一名能在球队整体中表现更出色的球员,这个人还拥有和内马尔相同的进球效率,那斯特林就是你要找的那个人。”

“我绝对认同斯特林式世界上排名前五的球员之一,令我兴奋的是,斯特林进步非常明显。如果你把他放在转会市场上,那么哪怕1.5亿英镑的报价都不会被曼城接受。”

“如果他继续进步,他将成为世界上第一或者第二出色的球员,并很可能赢得金球奖。如果他在曼城赢得了欧冠冠军,并在其中发挥重要作用,又打进很多球,他有很大概率赢得金球奖。”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