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瓜帅:球员都是聪明人 不用说他们也知道竞争激烈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7月17日讯 据《天空体育》报道,近日曼城主帅瓜迪奥拉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上赛季曼城赢得了国内三冠王,但曼城永远渴望胜利的态度不会改变。

瓜迪奥拉表示:“我们将像过去三年一样做好准备,一步一步地重新分析和调整我们做得不好的地方。”

“曼城的目标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赛季结束时我们将看到我们的表现以及我们是否在争夺冠军头衔。”

瓜迪奥拉还希望曼城球员们不要在新赛季开始时自满:“球员们都很聪明,他们知道自己身处于一个非常优秀的球队中,我们无需告诉他们,他们必须要发挥得很好才能上场参加比赛。”

“上周,或是过去的10天里,球员们训练得非常好,所以我们现在走在正确的道路上。”

曼城目前已经顺利抵达上海,北京时间周三晚上20:30,曼城将在英超亚洲杯的比赛中迎战西汉姆联。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