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阿圭罗1神迹比肩梅西 为阿根廷轰40球历史第三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6月25日讯 根据阿根廷足协的统计,阿根廷前锋阿圭罗在与卡塔尔比赛中的进球是他为阿根廷打进的第40粒进球,继续排名阿根廷历史射手榜的第三位。

在美洲杯小组赛末轮与卡塔尔的比赛中,阿圭罗打进了球队的第二球,这是他国家队生涯的第40个进球,在阿根廷国家队历史射手榜上,只有梅西(68球)和巴蒂斯图塔(56球)比他的进球更多。

阿圭罗的这40个进球有9个是在南美区世预赛中打进,8个是美洲杯进球,2个是世界杯进球,还有21个是友谊赛进球。

此外,阿圭罗也是阿根廷历史上第三位在4届不同的美洲杯中均有进球的球员,前两位做到这点的球员是梅西和现马竞主帅西蒙尼。

阿圭罗在2006年9月3日与巴西的热身赛中上演了阿根廷首秀,同年11月17日,他在与玻利维亚的比赛中打进了国家队生涯首球。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