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德媒:萨内更倾向留在曼城 想在瓜帅手下实现突破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6月24日讯 英国媒体此前报道萨内已经告知队友自己想要留队,德媒《图片报》也表示萨内目前倾向于留队,并给出了四个萨内想留在曼城的原因。

拜仁将萨内视为罗贝里的接班人,并已经准备好为他支付至少9000万欧的转会费。《图片报》表示萨内现在仍未正式拒绝拜仁,但这笔转会仍有破裂的可能:萨内告知队友他想留在瓜迪奥拉手下。

《图片报》给出了为什么萨内目前倾向于留在曼城的4个原因。首先《图片报》表示,如果萨内一定想要离开,那么瓜迪奥拉会放人,但是:萨内希望新赛季在瓜迪奥拉手下得到重用,他想在一个普通的赛季之后实现突破。不过只要瓜帅没有表态,拜仁就还有机会。

《图片报》表示第二个原因则在于萨内担心自己成为德国媒体的焦点,尤其是当他成为拜仁的“超级新援”之后,所有人都会关注着他。而在英格兰,他可以更轻松和不受批评地穿着自己那些夸张的服饰。

原因之三在于薪资,《图片报》表示萨内知道,如果他在曼城踢了一个出色的赛季,那么明年夏天会有更多的报价,在合约只剩一年的情况下解约金也会更低,那么他将得到更多的薪水。媒体此前报道曼城提供的续约年薪为1100万欧,拜仁则提供了最高达到1300万的年薪。

《图片报》提到的原因之四是家庭因素,萨内的妈妈希望他回到德国,但他的女友则希望与两人的女儿一起留在英格兰。

对于萨内的转会交易,拜仁高层赫内斯、鲁梅尼格和萨利哈米季奇都表示过,球员才是最重要的因素。《图片报》表示,拜仁仍将继续争取萨内。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