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奥塔门迪:必须更勇敢 不对犯错有太大心理压力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6月24日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美洲杯小组赛比赛中,阿根廷2-0战胜了卡塔尔,赛后,阿根廷后防大将奥塔门迪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这类大赛中要吸取对手犯下的错误教训,半决赛没有犯错的空间的,必须要注重比赛细节问题的处理。同时他还提醒队友要放平心态,踢得更勇敢一些,不要有太多心理压力。

关于战胜卡塔尔

“在出球方面,我们很难找到对方防线的破绽,不过一旦我们找到,阿圭罗、劳塔罗、洛赛尔索以及梅西都知道如何对对方造成威胁。我们要吸取对手在比赛中犯下的错误教训,因为在半决赛中是不允许我们犯错的,我们必须要注重比赛细节问题的处理。”

关于本届美洲杯阿根廷进入状态较慢且前两场比赛表现不佳

“今天的胜利对于我们继续前进是至关重要的,不过我们应该稍微放松一点,保证我们不会有太大的心理压力。”

关于备战下一个对手

“我们有很多水平很高的球员,因此我们必须要找到让他们发挥实力的最佳方法。我们必须更勇敢一些,不要对犯错误有太大的心理压力,现在我们还有几天时间进行训练,以备战下一个对手委内瑞拉。”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