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城KO曼联!6500万拿下英超名将 红魔输金元大战

新浪体育

关注

莱斯特城中卫马奎尔是现在转会市场上非常抢手的一名球员,英超两大豪门曼联和曼城都竞相希望签下他。

据英国《镜报》报道,曼城将在马奎尔争夺战中击败曼联,以6500万英镑的价格签下这位英格兰国脚。报道中称,马奎尔希望今夏能够离队,曼城是他首选的目标,有机会在瓜迪奥拉手下踢球对他来说很有吸引力。同时,在孔帕尼离开后,瓜迪奥拉也在寻找一名能够替代他的中卫,马奎尔是他心目中的完美人选。

《邮报》透露,虽然曼联也很希望引进马奎尔,但他们开出的价格远没有达到莱斯特城的预期。红魔仅为马奎尔报价4000万英镑,这一价格在莱斯特城看来是绝对不可能的。但是曼城对于马奎尔是势在必得,《邮报》指出,虽然莱斯特城给马奎尔标价8000万英镑,但曼城开出的6500万的价格他们也愿意接受,这比去年夏天曼城给出的价格多了500万英镑。

(Juli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