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梅西差点被他1人坑死!瓜帅手下竟也有这等莽夫

新浪体育

关注

虽然没能赢球让阿根廷球迷开心不起来,但整场比赛看下来,阿根廷最后能够收获一场平局已经足够让人感到宽慰。奥塔门迪在最后时刻接连的鲁莽行为,险些让阿根廷队坠落地狱。

上半场比赛,奥塔门迪的表现中规中矩,虽然球队丢掉1球,但他的责任并不大。不过在阿根廷队将比分扳平之后,奥塔门迪的大脑就像突然短路了一般,接连做出十分愚蠢的行为。

比赛第63分钟,巴拉圭队获得反击的机会,奥塔门迪在禁区内突然背后放铲踢到了德里斯-冈萨雷斯,裁判判给了巴拉圭队1粒点球。奥塔门迪的这次犯规十分鲁莽,因为当时他和塔利亚菲科已经将冈萨雷斯夹在中间,就算冈萨雷斯能够将球停好,也未必能舒服的完成射门,但奥塔门迪却做出了让人十分不解的行为,白白送给巴拉圭一粒点球。若不是门将阿尔马尼成功救险,阿根廷队的努力怕是要毁在他一人手上了。

而在这次之后,奥塔门迪的大脑显然还没有冷静下来,比赛第81分钟,他又在毫无必要的情况下,做出了一次莫名其妙的铲球动作,踢倒了巴拉圭球员,吃到了一张黄牌。若不是他第一次铲球裁判手下留情没有给他黄牌,他这次怕是要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了。最后10分钟10打11,阿根廷这防线真未必能顶得住。

在世界杯阿根廷同法国的那场比赛中,奥塔门迪就因为不冷静受到了批评。当时阿根廷队在伤停补时阶段将比分追至3-4,全队都在准备抓紧最后时间反击时,他却将球踢向倒地的博格巴,并和法国球员发生冲突,浪费掉了阿根廷队最后的进攻机会。

瓜迪奥拉手下的球员一直沉着冷静、脚下细腻、有大局观的印象,但奥塔门迪似乎是一个例外,这场同巴拉圭的比赛他完全是呈现了一副莽夫的形象,鲁莽犯规,粗暴铲人,差点让球队输掉比赛。

在如今的曼城阵中,奥塔门迪也逐渐边缘化,上赛季英超他只出战了18场比赛,大部分时间他都是坐在板凳席上看完球队的比赛。不久前《马卡报》就爆料称,曼城有意卖掉奥塔门迪,而巴黎俱乐部的体育总监安特罗-亨里克已经跟曼城有了接触,他们提出了收购奥塔门迪的方案。

曼城可以卖掉奥塔门迪,再签下一名新的中后卫,但阿根廷却不行,在目前的阿根廷阵中,奥塔门迪已经算是值得信赖的防线球员,这不得不说是阿根廷足球的悲哀。

(林登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