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秀!曼城太子连过3人+1V3破门 单骑破法国防线|gif

新浪体育

关注

U21欧青赛迎来一场强强对话,英格兰和法国展开对决,双方云集了许多在英超和法甲打出名头的新星,身披英格兰10号的曼城中场福登凭借过去的赛季中的出色表现,成为本届比赛备受期待的球星之一,他也用表现证明了自己。

本场比赛可谓跌宕起伏,英格兰和法国上半场都在错过机会,而法国错过了两个几乎是必进球的机会,先是里昂前锋登贝莱主罚点球被曼联门将亨德森扑出,随后又是登贝莱的单刀球被亨德森化解,双方在上半时互交白卷。

第54分钟,比赛迎来了福登的表演时刻,他在中圈附近得球后突入起速,连续过掉了三名法国球员,突破到禁区,此时又有三名法国球员朝福登包夹过来,但之间福登出其不意起脚低射,打向球门右下角,猝不及防的法国门将贝尔纳多尼甚至还没来得及倒地,就只能目送皮球入网,福登凭借个人能力帮助英格兰取得领先。

但随后场上风云突变,英格兰这边乔杜里禁区内犯规被直接罚下,还送上了点球,这次主罚的奥亚尔又一次罚丢,将球踢中了立柱。但英格兰没能将好运延续到比赛结束,第89分钟,伊科内为法国扳平比分,最后时刻,万比萨卡解围失误造成乌龙,法国幸运完成绝杀。

虽然没能拿下比赛,但福登这个进球还是迅速在社交媒体上走红。过去的赛季,福登在曼城各项赛事出场26次打进7球,随队夺得了英超、联赛杯、足总杯和社区盾的国内大满贯,他被曼城和英格兰队都寄予了厚望。作为本次英格兰最年轻的球员,能得到10号球衣,可见球队对他的信任。

由于欧青赛只有三个小组中成绩最好的第二名能进入四强,首战失利的英格兰已经处于相当不利的境地,第二轮他们要对阵首轮4-1大胜克罗地亚的罗马尼亚,很显然会是一场苦战,而如果福登能继续打出精彩的表现帮助英格兰,新赛季在曼城他也有机会得到更多的出场时间。

(卡拉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