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城太子:奖杯太多柜子放不下了 想要连胜下去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目前曼城新星福登正在备战欧青赛,球员谈到了自己的日常生活,以及自己成长为一名足球运动员。

得到的奖牌放在哪里?

“何时我就成了一名普通人?当我和父亲一起出去钓鱼时,那时我会有一段时间的闲暇时光,我喜欢安静,因为我可以置身其中感到放松。”

得到的奖牌放在哪里?我把他们放在厨房的柜子里,我收集得还蛮多的,橱柜都快放满了!我觉得我可能快需要一个新的柜子了。”

“有时当我从橱柜旁走过才会意识到,我原来已经赢得了如此之多,与英格兰的U17世界杯,是第一座也是目前最重大的一座奖杯,接下来我开始跟随曼城夺冠,很难选择一个最特殊的,每座奖杯对我来说都是意义十足。”

自己的日常生活?

“举个例子,现在我在逛街时我会止步来接受球迷的合影,我并不介意这点,像普通人一样生活很难,人们总是会将目光投向你。”

“在我第一次为曼城比赛后,回家的路上就有人要求与我合影,从那时起我便意识到,未来的一切会变得与众不同,球迷的T恤上印着我的名字?这很疯狂,这让我感到兴奋和快乐。”

过去两年取得的成就?

“我想的只是不断赢得下一场胜利、下一座奖杯,一旦你尝到了成功的滋味,你便无法控制住想要胜利的想法,对我来说,我喜欢胜利,每次我都带着胜利的信念登场比赛。”

“我不会过多在意周围出现的报道,因为这有时会影响到你赛场上的表现,人们的言语可能会变成你身上承担的压力,所以不要去想他,最简单的做法就是走上球场、赢下比赛。”

本届欧青赛能否夺冠?

“这需要一定强大的内心和信念,一旦当你走上决赛的舞台,对阵同一球队,技术层面已不再是重点,你需要用信念和决心战胜对手,赢得这个奖项很难,你的对手同样出色,他们有的比你强壮,比你年长,这届比赛对英格兰队来说仍是巨大挑战。”

“我每一天都在进步,现在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迎战我们的对手。”

周围的广告牌上是自己的照片?

“刚开始你会有些紧张,但只要我在比赛里完成第一次触球后,其他的情感就烟消云散,我会向在公园里踢球那样,像人们展示我自己。”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