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瓜迪奥拉:英超是最难的联赛 没拿欧冠是运气不好

新浪体育

关注

瓜帅曾先后在西甲,德甲和英超取得过成功,在接受采访时,瓜帅也谈到了这些联赛的对比,他表示英超是最艰难的联赛。

瓜迪奥拉说:“英超是最艰难的联赛。在我去英超之前,人们就说英超更难。我还问为什么?但是当你真正来了这,你很快就会体会到这点。尤其是艰难的赛程、对手们的水平、身体条件和气候。我们有4、5个月的时间是在很可怕的天气里进行比赛。””

瓜帅还认为曼城这些年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他说:“在这家俱乐部,十年前没人会想着赢得英超冠军,而现在每个人都在谈论着冠军,这是迈出的第一步,这很棒。”

而谈到无缘欧冠冠军,瓜迪奥拉说:“足球总会给你新的机会,有人说没有赢得欧冠就进不了最佳的行列,我们接受这样的挑战。如果没有赢得欧冠冠军,我们会接受,这是运气不好,但是我们努力了。重要的是我们一直会尽全力,就像在英超中那样,我们会战斗到最后。”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