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瓜帅:英超是最难的联赛 我会不停冲击欧冠冠军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近日,曼城主帅瓜迪奥拉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谈到了关于英超和欧冠的一些话题。

瓜迪奥拉首先表示,“赢得英超冠军是最大的成就之一,因为英超联赛是最艰难的联赛,这里的人们之前曾经告诉我说英超是最难踢的,我当时还在问为什么。”

“好吧,当你身处英超联赛之中的时候,你就可以体会到了。特别是艰难的赛程、对手们的水平、身体条件和气候。我们有4、5个月的时间是在很可怕的天气里进行比赛。”

随后,瓜迪奥拉谈到了争夺欧冠冠军,“足球始终会给你一些全新的机会,有人说没有赢得英超冠军(根据逻辑,此处应为欧冠冠军,《马卡报》可能打错),他们就不能说我们在最佳之列,很好,我们接受这个挑战。”

“10年之前没有人认为曼城有可能拿到英超冠军,现在人们认为这是可能的事情,这是第一步,如果没有发生(赢得欧冠),好吧,运气不好,我们会去尝试,最重要的是我们始终会像冲击英超冠军一样去冲击欧冠冠军,无论输赢,我们都应该拼到最后。”

(来自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