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城主席:英超成功让西甲很困扰 骂我们是嫉妒

新浪体育

关注

曼城在英超如今风头无两,垄断了所有冠军。但球场上风生水起,曼城在球场下却遇到了不少麻烦,因为涉嫌违反财政公平,俱乐部如今受到了欧足联和英足总的双重调查。曼城主席穆巴拉克则很淡定,他表示曼城运转很好,对于曼城的指责,是竞争对手们嫉妒。

穆巴拉克说:“伴随着成功而来的,肯定还有嫉妒和羡慕,不管怎么形容,都是足球的一部分。我们的成绩对我们的竞争对手而言肯定很难接受,我们知道这点。现实是我们没有买英超最贵的球员(博格巴),我们没有买最贵的门将(凯帕),我们没有买最贵的中场,我们也没有买最贵的前锋(卢卡库)。我们是一家运营非常好的俱乐部。”

此前西甲主席特巴斯公开批评曼城是中东国家支持的俱乐部,指责他们扰乱市场,抬高球员价格,穆巴拉克也回应:“我觉得把这种带有种族歧视的观点带入话题时错误的,是丑陋的。西甲主席特巴斯指责我们扭曲市场,但是很讽刺,菲戈,齐达内这种交易发生时,他们怎么不说话呢?”

“特巴斯先生应该先看看西甲的历史,他们是一个由两家俱乐部统治的联赛,扭曲是如何发生的。曼城可没有任何一个球员的转会费进入过历史前十名。我不认为特巴斯的话是攻击曼城,他是在攻击整个英超。我知道人们不想保护曼城,但看在上帝的份上,捍卫这个联赛吧。”

“本赛季有4支英超球队进入了两项欧战的决赛,我们是世界最佳联赛,商业化最成功,豪门最多,我想英超的成功让很多人困扰了。”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