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超又多一个曼城!曼苏尔弟弟来了 要买英超名队

新浪体育

关注

英超联赛有可能迎来又一只“海湾大鳄”,据英国媒体披露,纽卡斯尔联队成为了阿联酋大亨的收购目标,而交易已经接近完成。

《每日邮报》称,哈莱德-本-扎耶德-阿尔-内哈扬是这次收购的买家,他和纽卡斯尔老板阿什利之间已经基本达成了协议,收购价格为3.5亿英镑。据披露,哈莱德希望在今年夏天转会窗口开启之前完成对纽卡斯尔的收购手续,这样在夏季转会窗,纽卡斯尔将可以进行大的收购和重建。另外,这位潜在的新老板希望留住主教练贝尼特斯,作为新时代的领路人。

哈莱德在阿联酋有着深厚背景,他和曼城老板曼苏尔是同父异母的兄弟,父亲是已故的扎耶德-本-苏尔坦-阿尔-内哈扬,这位前阿联酋总统和阿布扎比家族的昔日领头人,生过19个儿子,哈莱德是其中最小的。

在去年八月份时,哈莱德曾希望收购英超利物浦俱乐部,报价20亿英镑,但没能成功,据事后泄露的文件显示,哈莱德计划与一位中国合作伙伴联手买下红军,而他自己占据大头股份。不过,利物浦的美国老板亨利与戈登,最终并未与哈莱德会面,交易也未能进行下去。

种种迹象表明,哈莱德对英超兴趣浓厚,红军难以攻克,他转而瞄准了纽卡斯尔。来自《每日邮报》的线人称,此次收购的交易已经基本达成,在以“抠门”著称的老板阿什利的12年统治之后,喜鹊军团有望像曼城一样,迎来一位财大气粗的新老板。

(比森霍芬)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