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城高层:瓜迪奥拉去尤文是假消息 谣言令他愤怒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5月23日讯 曼城董事会成员辟谣,否认瓜迪奥拉会去尤文。

曼城董事会成员加拉西在参加天空体育一档节目时说道 :瓜迪奥拉是我们的教练,说他会去尤文的报道是彻底的假消息,瓜迪奥拉没有离开曼城的打算。

“他是我们的教练,他想和我们在一起。佩普不能理解,别人总听不进他的话。这(传闻)是一派胡言。整件传闻毫无根据可言。”

“我必须称赞天空体育和迪马济奥的做法,他们并未对此发表观点,教练想留下来,佩普是一名出色的教练,他无法理解外界为何忽视他所说的话。”

加拉西还透露,他与尤文高管内德维德有关交流:“我们认识很长时间了,我们(为这件事)哈哈大笑。瓜迪奥拉对这些谣言感到愤怒。尤文图斯可不是一家需要我帮他们说话的球会,我们都意识到这件事已经变得越来越可笑。”

“为尤文球迷感到抱歉的是,他们必须去找其他教练了。”

今日意大利第二大通讯社曾报道瓜迪奥拉即将与尤文签约,但随后曾有天空体育记者认为这笔签约的可能性为0。

(直播吧)

加载中...